讲座与访谈

  冯绍雷

  2016-05-31连线东方卫视《子午线》节目,就“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会议召开的背景”发表观点。

  2016-05-31做客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看看新闻Knews综合节目,就“中俄会议 向新型双边关系迈进”发表观点。

  2016-05-27 接受上海广播电视台看看新闻采访,主题为“普京访华:亲密盟友不结盟有何玄机?”。

  2016-06-20 接受东方卫视环球交叉点栏目远程采访,就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发表观点。

  2016-06-27 接受东方卫视环球交叉点栏目远程采访,讨论普京访华的影响。

 

  杨成

  2016-05-20参加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PK栏目:G7会不会沦为日美全球打手?

  张昕

  2016-06-02 参加东方卫视环球交叉点节目,讨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园枪击案 。

  2016-05-31 接受央视英语频道CCTV News 采访,谈中俄双边关系“新质量”的意义和背景。

  2016-05-19接受 CCTV Asia Today 采访关于俄罗斯东盟峰会。

  2016-05-17 参加东方卫视《环球交叉点》栏目,探讨日本主办的七国峰会以及俄罗斯与七国集团关系。

 

  阎德学

  2016-04-21 针对日本安倍首相访俄,接受新华社45分钟的专访,提出“日俄关系趋向回暖建议我密切关注”,用于《新华内参》的国际《参考清样》。

  2016-05-06针对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访华和访问东南亚四国,接受新华社45分钟的专访,提出“日本远近外交遏华意图明显需警惕”,用于《新华内参》的国际《参考清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