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中心研究员出版多部学术专著和论文

   潘兴明教授的著作《东南亚战场》与译作《孤独相伴:戈尔巴乔夫回忆录》出版,在学界引起积极反响,出版信息被广泛报道。

   2015年4月,余伟民教授主编,有中心陈波、崔海智、韩长青、梁志、周娜分别参与专题研究的专著《冷战是这样开始的——冷战起源专题研究》由学林出版社出版。

   余伟民教授论文:《反法西斯联盟与人类整体利益——再论二战教训的当代意义》,《探索与争鸣》2015年第4期

   李丹慧教授论文:《国中之国:对苏联在新疆社会基础的考察(1945-1965)》,近日被译成日文,在《京都产业大学论集》人文科学系列第48号(2015年3月)(ACTA HUMANISTICA ET SCIENTIFICA UNIVERSITATIS SANGIO KYOTIENSIS , Humanities series No.48, March 2015.)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