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校智库—周边中心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市高校智库—周边中心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市高校智库周边中心是由冯绍雷教授领衔的以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为主要内容的周边政治经济和国际关系研究,以及以沈志华教授领衔的中国周边与边疆问题研究两大部分组成。在学校的领导下,根据上海市高校智库—华东师范大学周边中心建设需要,周边中心确定了12项重点研究任务。

   2014年4月17日,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和工作会议于理科大楼A510室举行。签约仪式由华东师大社科处处长顾红亮主持,朱自强副校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讲话。周边中心主任冯绍雷教授、沈志华教授分别代表周边中心与研究人员签约;顾红亮处长代表学校社科处签约。承担重点任务的是一批由老中青优秀专家组成的队伍,他们是:潘兴明、余南平、杨成、张昕、张志超、李巍、戴超武、邓峰、梁志、徐显芬、崔海智等老师。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的各位研究人员就未来的研究和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