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合作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共建高校举行第一次、第二次工作会议

周边合作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

    由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三校合作的周边合作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于2012年9月20日在北京饭店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三校的相关领导与周边中心三位首席专家共聚一堂,对三校合作、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代表确认了三校共同建设、资源共投、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合作原则;创建国家急需的周边研究高端智库的中心建设目标。并就中心的科学研究目标、学科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目标和体制改革目标达成了一致。

周边合作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举行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2年12月19日,周边合作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的相关领导和周边中心三位首席专家冯绍雷、王缉思、沈丁立参加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周边中心文件草案,并针对中心未来发展的具体规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