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军副校长率团访问政治大学

        政大副校长林碧炤(左)欢迎我院范军副校长率团来访

  
  2012年3月26日,我校副校长范军率代表团一行5人到访台湾政治大学,与政大副校长林碧炤等老师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座谈,除双方老师之外,目前在政大交换的6位华师大同学也列席了此次座谈。

    座谈期间,双方就包括交换学生名额、双方优势学科互补、财务管理等多项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并期待在交换学生之外能进一步推动两校间老师的课程交换,以进行全方位相互学习。

    国际事务学院院长邓中坚向范军副校长表示,希望邀请我校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冯绍雷教授于六月赴台参加两岸院长论坛,副校长林碧炤也多次赞赏我校出版社翻译出版的包括《政治史》在内的各类著作学术价值甚高,已成为政大学生的指定教科书,乐见双方更密切的往来。我校港澳台办龚练老师在座谈中表示,希望政大可以提供更多的交换名额,但由于政大方面目前宿舍床位紧张,暂时无法快速扩充交换生名额,待未来宿舍整修完成后可酌情提供更多机会,同时更欢迎同学们进行短期游学,或将来能申请到政大攻读学位。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成员在政大老师的陪同下对政大校园做了简单参访,随后便匆忙启程前往台湾南部进行交流访问。

 

 

          我校师生与政大师长合影留念

 

 

       范军副校长与我院交换生程艳阳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