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 Hedlund教授访问俄罗斯研究中心

    2011年2月22日,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东欧研究中心Stefan Hedlund教授访问俄罗斯研究中心,并与我院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Hedlund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Back to Borrowing: Fiscal Consequences of the Race for Power”的专题演讲。在演讲中,Hedlund教授就金融危机之后,俄罗斯所面对的经济和社会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俄罗斯可能的经济和财政政策走向进行了相应的研究,通过翔实的数据和独特的视角,对后危机时代俄罗斯经济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演讲结束后,就大家所关心的相关问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坦率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由俄罗斯研究中心副主任贝文力副教授主持,Alexander Libman教授,杨成副教授、王海燕副教授以及我院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