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研究》编辑部会议举行

2011年7月8日,《俄罗斯研究》杂志编辑部工作会议举行。会议由《俄罗斯研究》杂志社常务副主编陈大维主持,杂志社主编冯绍雷、副主编李敏焘、杨成、刘军,以及部分编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大维对杂志社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坚持”:坚持高质量、坚持按时出版、坚持细心与责任心。

杨成对杂志的第二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讲解了编辑过程中在文字、格式等方面出现的问题,之后就第三期、第四期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李敏焘在会上再次强调“做好杂志编辑工作的唯一办法是认真”,希望编辑人员在编审稿件过程中严格将各项工作规范化进行。

杨成对杂志下阶段工作中的编辑环节提出要求:一.编辑应积极参与到组稿工作中,关注学科动态,掌握作者资源,更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二.所有编辑工作应参照杂志社采用的统一规范进行,力求将差错率控制在万分之三以下。

冯绍雷在会上肯定了杂志社目前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团队有较强的协作精神,共同的付出得到了一定的回报,杂志质量提升并显现了一定的影响力,鼓励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将杂志社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